OPHER 【字母】

没啥说的()

百花釀 貳拾肆 合作與默契

# 其實這就是部喜劇orz
# 單雙花的戲份

而孫哲平緊接著的第二劍輕鬆地讓張佳樂跳腳起來。
「作孽啊,我與你無緣無仇的妳老砍我幹嘛?你有病啊!」隨即抬手就是一顆雷火珠子丟了出去,順帶著成功掀起了那間民宅所剩無幾的屋頂。
呀,他好像受傷了,我這麼一下會不會把人炸死了⋯心裡爽快了的張大俠看著自己弄出的大片濃煙,這才開始擔心人的安危。
但隨後他就被那人抓住衣袖連帶著跑了起來。「快跑」那人說——從頭至尾那人就說了這麼一句話,現在又被煙嗆得咳嗽起來。
張佳樂看了看身後的追兵,想想自己這一團煙放過了大概也會被當成是同夥,又不想在京城的街上動手,只得任命地跑了起來。
「當時我怎麼會傻到不丟下那個大傻自己跑路。後來張佳樂如是想道。
「當時我怎麼會傻到提醒拉傻瓜一快兒跑。後來孫哲平如是想道。
「我怎麼會認識這兩個人的。葉修看著兩人的神色笑笑想著一丘之貉。

孫哲平跑得輕車熟路,張佳樂追的輕輕鬆鬆,那伙人卻也不是等閒之輩,一直沒能甩掉,就這樣你追我趕吵嚷著到了積雪的樹林子裡。
「天哪妳這招惹的都是些什麼人?像狗皮膏藥似的甩都甩不掉,現在能就地解決掉了嗎?
張佳樂是真的被追的煩了,就停下腳步說。
誰料他「好心」的提議全然被對方誤解了。對方用一種說不出喜怒的眼神掃了他一眼,也停下來點了點頭說「你快逃吧⋯
——其實孫哲平也是好心,他看這個衣著講究的少年像是出生衣食無虞的人家,加之張佳樂因不勝酒力而泛紅的臉,自然想著是體力不支了,而又是自己把人家卷進來的,就想著讓對方先逃。
——誰知話音未落一支梅花鏢就堪堪劃過臉頰,深深釘在後面的樹上。
孙哲平詫異地挑了挑眉看向眼前的少年,而这时他才发现少年跟了他这么久竟没有丝毫气喘,刚才那一手更是展现出他的暗器功夫了得。
江湖人都是喜欢高手的。于是他勾起了嘴角——那张扬的笑与张佳乐的笑相似得出奇。
「那好,別拖我的後腿了。
「呵」張佳樂亦笑。

淡淡煙霧起,劍音與暗器撕裂了空氣,逐漸飄出猩的血的味道。
——誰知他們的第一次相見,就打出了後來名揚天下的繁花血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