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R 【字母】

没啥说的()

25.A&B

XXD認領 並想知道坑我的姑娘是誰

大小眼的小事情:

作者:po的小迷妹


 


“王首长!”被过大帽檐遮住视线的小通讯兵跌撞着闯进指挥室,上气不接下气的行个军礼站定,说了起来:“A星上检测到出现新的异常能力波动,且持续时间远大于某定点,推测为超级核爆的前兆!”说罢毕恭毕敬的抬起头,眼里仿佛闪着星子。


柳非才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王杰希看着长相酷似同事的小通讯员想着,心头不禁泛起一阵恶寒:我这到底是摊上了件什么破事儿啊,核爆?炸呗,指不定我就能回去了。这个众人捧权力滔天的指挥官是怎么回事?他环顾奢华程度远胜身为跨国大家族的自家的办公室,想着出门前就该算上那么一卦,带只玉蝉也好,成,现在满脑子里被陌生的记忆塞了个满怀,地球、科技简直闻所未闻,还颇有种“世界的命运就在你手中”的尴尬感,重重叹了口气。


谁料他这一声叹息,吓坏了对过的小同志,肩膀剧烈的抖动了下:“首长!实在对不起!没有调查清楚更为详细的信息,许先生已经派遣先行小队前往调查……”“你先停一下。”得,这语调倒是颇得那小姑娘的真传,他不自觉挑起了单边的眉眼,问道:“某定点是怎么回事?”没错,王家小少爷就是这么的剑走偏锋,直觉优先。


 


“请留步!请问您是王杰希先生吧!B星的总指挥官阁下?”一个蓬头垢面,乱发满头的小伙子在路人万分嫌弃的神情中忽然拉住身旁衣冠楚楚的路人,扔出一句炸弹。


微服私访而冒名顶替的王总指挥心下一惊脑中忽开八卦阵,诸类解决方案旋即冒出,试图甩开对方的手时却听得周边闲言碎语:“小肖那傻子又在奇思妙想啦?人家冒牌星球的冒牌头子怎么可能到我们这边来?就算要来,怎么会是这样的穷乡僻壤?哈哈哈哈哈。”他转过头来看见对方的脸,忽然来了兴致,反手拉走面露尴尬之色的工程师向旁走去。


小肖,肖时钦,这张脸他怎么会不认识呢?热爱利用权限调查八卦的某灵异警探看着这位在原来世界呼风唤雨的前沿专家,玩心大起。


“我是王杰希,请问你找我什么事?”大小不一的双眼真诚地看着不知所措的某工程师,心底却不知在想些什么。


 


“请您听我说!”衣衫褴褛的工程师上气不接下气地推了推眼镜理起遮住了目光的碎发,目光中是与外貌不符的冷静,“首先我并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虽然我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但即使是理论上要实现意识的穿越所需要的条件仍然不是现代科学技术所能达到的……即使是现在这里的这些名为核的物质依然需要远高过平均技术水平所能及的控制力,虽然给我足够的时间的确可以办到,再者现下还不能确定灵魂或者叫做意识是否属于物质守恒范围内的存在,量子转移的规律也仍需考证……”


说不定的确是我们世界的那个科学家大人。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听着原本世界的人们耳熟能详的语调与喋喋不休,讶异于这个居然和自己所知相差无几的人设,心中不禁弥漫人在异乡忽逢知己的亲切感,却仍然头疼不已,“你先停一下……”


显然对方没有给他发表感想的机会,完全沉浸与自己世界的停顿片刻,旋即恍然大悟般:“对了!我要找您是因为方才检测到与我地下室里飞床动力源相当的超级核爆共鸣,现在辐射仍然在加强中……但是显然并没有相对的抑制方案,预计在五个小时能将会引起爆炸……对了,说不定爆炸的动力波可以用于研究我之前的提出的理论实现人造沟通量子意识的虫洞……?”


“肖时钦!”衣着得体表现得体的王先生终于抑制不住的大喊,使劲儿抓住对方的双肩向墙上一个用力,将对方拉出了自娱自乐的意识黑洞,继而庄严的问话:“核爆怎么阻止?”


——动作似乎有些不甚得体,但王杰希小少爷比起科学研究的成果显然更加爱惜自己的性命。


 


“简单,等量对撞的结果可能是彻底消失也可能会引起立方倍的爆炸,转换正负就可以控制后果,但这可是千年难遇的实验机会,我们平时几乎没有条件实现双重场合的超级核对撞……”完全没有在意对方从何处得知自己的名字,顶尖科学家顺着话茬思考了下去。


得,没完没了了。缺乏社会意识的王警官表示理解相见恨晚,却认亲不能。虽然生在和世间各类生物并存的家族,但到底在科学日渐流行,神灵隐遁的今日还是知道所谓核的威力,尽管这都是上个世界的事儿了。


乾为天,元亨利贞,这事儿能成。老王默默占一卦,心里有了底气。于是放开毫不在意的某人的肩膀正了正衣冠,气宇轩昂意气风发的说:“A星居民肖时钦,我以B星最高指挥官的名义命令你,为两球解除核爆危机!”


“我凭什么?”谁料对方眉头轻佻,忽然来了脾气。


他还是穿西装和无菌服比较合适,王某心不在焉的如是想。


 


但他们还是拯救了世界。


一方云里雾里,一方心不在焉。


最后,王杰希被肖时钦以研究为由留在了A星,糊里糊涂抛下自己那边的一锅乱炖粥,权当身旁无事,科学家肖同志也便如愿以偿,各方面来说。


“两位英雄用远超现下科技的飞船将超级核爆送入宇宙,并手拉手和飞船一起成为天边的星辰……”


嘎吱,某天边星辰抬手关掉了恬噪的破电视,“走,我们去领救济。”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


宇宙突然又多了一个地球两边都以为自己是地球人连发展的都一样于是关于谁才是真的地球以及地球人正撕逼撕的不可开交中


 


王杰希


地球B的最高指挥官.就是那种层层防护想见面得过三百层防御.平民就算过了也基本上不会见的炫酷狂霸拽的然而思想先进的大佬


 


肖时钦


地球A的心灵手巧.技术顶级有创意.造的科技比现有的还要发达.然而没人赏识没人信.只能靠着凄惨可怜的靠救济过活.住着漏风渗雨的小破地下室的贫苦萝卜宅男机械师


 


目标


超级核爆被肖的萝卜宅男牌飞船送进异次元,两球人民和解并都以为拯救地球的两个英雄已经手拉手和飞船一起变成了天边星尘.实际上在某个漏风渗雨的一个人住挤两个人更挤的小破地下室.迎来了一个新的会修房能赚钱然而却也靠救济过活的穷苦可怜的萝卜宅男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4.魂穿后只会有自己原本世界的记忆/性格/技能/语言,此外两人彼此的关系(不认识/朋友/恋人)与原世界相同,身体为新世界的身体,对于穿到新世界的一切请自行探索发展。


 


5.魂穿后不会与该世界的王&肖同时存在(因为他们穿到其他世界去了XD),但可随意查看或利用他们留下来的物品或讯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