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R 【字母】

没啥说的()

王肖|消災姻緣 壹

# 失蹤人口回歸
# 應該是小長篇,慢慢更
# 甜的餅,所以放心食用
# 王肖王,不分攻受
# 設定自己挖XD

文/Opher(字母

「你有一段姻緣」,貓說,併若無其事的舔舔身上的毛等待飼主頗為舒適的愛撫與今日份的仙家靈果。

上頭下面一個樣。天上有多少些的惡習生活,人間定是一個不漏的學去;而人類若有了些新奇發現,閒來無事的仙人們定也會去趕個潮流。
若說人間的貓是作威作福的小主子,那有幸生在了上頭的真可謂是活在了伊甸園。仙官在失了信仰的時代那點微薄俸祿全用在了改善貓們的生活——那是無所事事亦全無作為時聊天的資談。
但我們現在所說這位於這位的貓,可不是這樣庸俗而趕潮流的存在。
天上幾乎是最出名的那幾位神仙中的,擁有著近乎於天帝葉秋的哥哥真武大帝那般奇葩的,名聲不論人間仙界都是無比複雜的月老先生所伴著的貓,自然是擁有著羨煞旁人俾倪群仙的智慧與舉動。
傳聞某小仙,現在也是不得了的大仙人了,故而不便提及他的名諱。初來拜訪,因那黑貓幾句玄乎直接跪下口呼上仙求賜破解之法——竟是將貓認作了飼主,成了幾百年的笑話。

「妳說⋯⋯什麼?!」神通廣大的仙師身在半空的手僵硬地停住,似是大小不一的眼中滿是訝異。
他家貓成了精他是知道的,他家貓語出驚人他也是知道的。但掌因緣之職的自己竟會被自家的毛球預測了姻緣,縱思想再跳脫也是始料不及。
於是他挑起半邊的眉,語中全然是不信「阿滅,你說說看是哪位?」
喚作阿滅的精怪打個哈欠在仙人身上中尋了舒適的姿勢躺下,不緊不慢「諾,當年那拜我的小仙還記得嗎,現今的司命,封號好像還重了我的名兒?」

啊,確是有那麼個人,編的還挺像。被人間喚作老人卻英俊非凡的上仙大人興致缺缺地想到在人前總怯懦的後輩。
長得到俊,他想。

{預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

评论(2)

热度(8)